G小调小提琴协奏曲

百分之百冬盾粉,不可逆不可拆

 

一个小小的脑洞

是今天下班的路上忽然想到的……其实就是关于【互换身体】的脑洞啦!越想越觉得好有趣啊~~就打出来了(笑),希望能博大家一笑就最好不过了!

PS,因为我其实是十多年的死忠superbat粉,所以写了两对西皮啊~

PPS,文中名字是各自身体的名字哦~(因为觉得这样更好玩!)


1)初始

—stucky篇—

Steve:(翻腾)天啊身轻如燕!!!柔韧性竟然也那么好!!哦这完美的身体……好久都没有那么舒服过了YEAH!!

Bucky:(左摇右晃愁眉苦脸)胳膊好沉……全身都好痛……身体那么不平衡到底要怎么走路……(T T)


—superbat篇—

Clark:(漂浮空中射出一道热视线)完美!我可以在一天内解决掉哥谭十年都没有办法解决的问题,太棒了!

Bruce:(扔出一个蝙蝠镖,软绵绵掉地上)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Alfred:(温柔)Clark少爷,您再继续练习一定可以做到的。


2)英雄们的光荣时刻

—stucky篇—

队长:(扔出盾牌擦过敌人飞远)Fxxk!!该死的Rogers你为什么偏要选个盾做武器!!!飞哪儿去了……(闷头四处找盾)

冬兵:(一拳挥出,一堵墙崩塌)啊对不起对不起!!这胳膊的力度好难控制……(T T)


——superbat篇——

蝙蝠侠:(笨拙地绑住坏人,柔声细语)你为什么不想一想你的家庭?你有一个孩子不是吗?你在抢劫的时候为什么不想想她?难道你要让她失去父亲?在四岁的时候??

坏人:?????

超人:(抓住坏人衣领直窜到半空,咆哮)制造毒药的工厂在哪里?!!!快说!!

坏人:(吓晕)


3)情侣们的私密时刻

——stucky篇——

Steve:呃……宝贝,我在想,其实我们可以……

Bucky:(瞪)

Steve:……其实我是想说,我们何不……

Bucky:(瞪)

Steve:(叹气)好吧,睡觉总行了吧?睡觉。

Bucky:……...


——superbat篇——

Clark:你知道我现在想做什么吗?我想要抱着你到空中,最接近大气层的地方,在那里我要和你做爱,怎么样?

Bruce:(微笑)如你所愿,我的爱人。


—END—


废话时间:

呃……其实我是十多年的Superbat粉啦(完了估计要掉粉了,苦笑)漫威的话,美国队长2是我第一次走进电影院看的MCU电影,而成为Stucky粉则是在看完内战从电影院出来的那一秒(笑,内战实在太赞啦!)

其实盾冬一开始也稍微接触过,但很快就因为某个诡异的原因(很诡异,不说了)成为了死忠冬盾粉。虽然这个西皮在国内很冷,但是我自己觉得他们俩真的很有爱,特别特别美好,很喜欢Bucky一直在照顾Steve的那份温柔,也喜欢Steve无论如何都要救回Bucky的执着~~

今年开始尝试写这一对的文,得到大家的很多支持,真的很感动~~~一直谢谢啦~!!

Superbat的话…一直以来我都是无所谓攻受的,但是自从冬盾以后逐渐向蝙超靠近中(爆笑),希望大家不要反感我提这一对的事情,因为我心里他们四个都是最完美的英雄,是可以成为好朋友的~~

嗯嗯,谢谢阅读哦~~!<quiet time>那一篇我很快就会把最后两章发上来的,敬请期待!!

  17 21
评论(21)
热度(17)

© G小调小提琴协奏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