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小调小提琴协奏曲

百分之百冬盾粉,不可逆不可拆

 

关于这个博客+文章索引

忽然发现lofter可以置顶了...

嗯嗯,鉴于最近(毫无缘故的)删文非常凶狠,为了让大家看文不受影响,我也来写几笔置顶一下好了~~!


1)关于我,以及这个博客

呃...好吧,我本人是在16年因为MCU的《内战》而迷上美队系列的,最爱的英雄当然是咱家两位,其他MCU的电影的话...银护系列,以及蚁人系列都算是相当喜欢~而西皮的话,除了冬盾,其实也挺喜欢鹰寡的~(复联1里面的鹰寡实在太有爱了~)

在AO3看了很多冬盾文之后,到18年的时候终于忍不住自己也开始写了,然后就申请了这个博客,虽然只是子博客(所以每次回复你们的那个奇怪头像真的是我啦,笑)...但是我基本每天都会来看的~~大家的每一条留言都非常非常感谢!!

嗯嗯,是的,这个博客只放冬盾文,基本上我是无法逆的啦~


2)关于文章的备份

正如之前说的,为了避免lofter删文(而且完全不能恢复),我以后所有的冬盾文——正文——都会放在另外一个博客里,不过每次更新我都会在这边写一个简介以及链接的,只能麻烦大家多点一下了~~~

备份博客地址:点我点我

呃...今天(19.5.8)收到LJ的一个邮件,大概就是给我的所有文章都加了一个审查过程,就是说,如果各位点进去,会出现一个审查你们是否已经成年的问题,这不是广告也不是病毒,所以不用害怕啦~~其实LJ一直有这个机制,只是我从来都没有管过......汗

呃,好吧,无论如何现在他已经强硬这么做了,所以如果你们想要阅读文章,就需要先确认‘我已经成年’这样~

嗯,其实我觉得这样也挺好的,反正......大家自己斟酌吧~(虽然我的文章其实NC-17的部分也没有那么多啦)

PS,备份博客是我用来放我所有文的,所以也有以前写过的其他西皮,你们可以用标签直接搜索stucky就好~


3)文章索引

100k以上为长篇;25k-100k为中篇;25k以下短篇,索引会不断更新。


【长篇】:

Quiet Time Before Dawn : 1  2  3  4  5  6  7  8  9  10  11  12  13(完结) + 番外


【中篇】:

Even the nights are better :1  2  3  4  5  6 (完结)+ 番外

Shine Me A Light to A Different Way : 1  2  3  4(完结)

A Place in the Sun :1  2  3  4  5(完结)+ 番外

The Brightest of the Planets Is Mars : 1  2  3  4  5  6+7 (完结)


【短篇】:

Say it again : 

Watch me fly we all know I can do it :    + 番外

A beautiful lie :   

Somewhere only we know :   

Beneath the Light of A Neon Moon:     + 番外

A Thousand Years:

When you look me in the eyes :  

Anywhere But Here: 

Breathing in the sky blue sounds :  下

  91 2
评论(2)
热度(9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G小调小提琴协奏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