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小调小提琴协奏曲

百分之百冬盾粉,不可逆不可拆

 

【冬盾】A Place in the Sun(4)

标题:A Place in the Sun

分级:PG-13

章节:4/5

字数:6800


写在前面的废话:

首先要感谢最亲爱的 @carolchang !!!真的,太谢谢你了,你的每一次回复,你的鼓励,都是让我继续写下去的动力!!一起继续努力吧~~!

然后再稍微废话一点点......其实写文很多很多年了,虽然有‘很努力写出来的东西喜欢的人却不多’的失落,但有时也会有‘本以为只是自己边缘的兴趣却意外有很多人喜欢’的快乐~~我想,每一个写手都是为了那份快乐,那好像闪电一样短暂却耀眼的光,而在努力着吧!

自从喜欢上冬盾,两个人的故事真的让我非常感动,不论是他们俩作为英雄的那一面,亦或是作为普通人的那一面,都吸引着我,但自己的话,实在是没有能力做绘画啊视频之类的东西,而唯一比较擅长的大概就是文字,所以开始写他们的故事。当然,想要推广他们俩,想要让更多的人喜欢冬盾(这个冷西皮)是一个期待,而同时,描绘出我梦想中两个人最完美的爱情,那些单纯而美丽的东西,甚至是给予他们一个电影里没有的,却是他们最应当得到的幸福——我想,这更是初衷吧。

所以,写冬盾的一年多里,真的真的很快乐~~

一直一直都谢谢每一个人!

然后说回这一章......

哎哟写哭了写哭了!!!(大笑)

希望大家读的时候不要像我这样就好...

不过我已经决定了,一定一定要写个纯甜的文来补偿一下!!

嗯嗯,这篇文下章结束,请陪着这两个傻孩子走到最后吧~~


传送门:点我点我


  52 17
评论(17)
热度(52)

© G小调小提琴协奏曲 | Powered by LOFTER